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班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班》,我愛我班,因為她給我帶來了數不清的美好回憶。是她,陪我學習,伴我成長,她就像一個溫暖的家,溫暖着我們的心。是緣分讓我們相聚於六(2)班、是熱情讓我們立足於六(2)班 、是使命讓我們奮鬥於六(2)班。五十個活潑可愛的陽光少年組成了一個多彩的集體,我們團結互助、和諧共處、自尊自愛、奮發向上!就是在我們這五十個人組成的世界里,有着數也數不完的故事,下有你我思索的身影、窗檯下有你我伏案苦讀的回憶,雖說我們班的男生有點調皮,但都還是很有集體觀念的,想着為這個集體,為整個六(2)班爭取榮譽。 

  就說這次體能測驗,雖然不是運動會,但我們班上的同學們依然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想以最好的成績來爭得榮譽:在400米跑的測驗上,有的同學累得大汗淋漓,上氣不接下氣,卻沒有一個同學停下來說累,全都堅持跑完了400米全程; 在立定跳遠中, 我們努力拚搏,紛紛跳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績。在這個家裡,我們懂得了"愛拼才會贏"的道理。 

  我們這個班不僅愛集體,同樣也團結互助。有一次,我因為太馬虎,把開鎖的鑰匙忘在家裡了,一些教材還在課桌里拿不出來,眼看就要上課了,我急得不知怎麼辦才好,同桌知道后,立即對我說:“沒關係,上課時我們一起看吧!”聽着這淳樸的話語,我異常感動,因為在前不久,我和他為一點小事爭吵后,便誰也不理誰了。而今天,在我需要幫助時,他卻對我伸出了援手。 

  這就是我們的六(2)班,一個充滿着團結、友誼、奮鬥的集體。今後,在走廊上,會到處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在運動會上,同學們會爭先恐後地為班級爭光,不放棄一線希望,在學習上,同學們你追我趕的情景會更加激烈。 

  所以,我們堅信,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