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蒼梧縣沙頭鎮,它位於梧州的北部。

  我的家鄉風景如畫,四季如春,景色迷人,春天鮮花盛開,入夏之後的田野是一望無際的蔥蘢碧綠的海洋。夏末秋初的景色更迷人,山坡上遲熟的沙頭荔枝,一串串,紅通通,就像春節的鞭炮一樣掛在樹上。

  我的家鄉不但風景美麗,而且還有許多土特產呢!如沙糖桔、遲熟荔枝、腌制地瓜。每當沙糖桔成熟的時候,一車一車的沙糖桔源源不斷地往城裡運送,這時賣沙糖桔的人發了財,家家戶戶都一樣。

  說到沙頭的遲熟荔枝,真讓人讚不絕口,當別的地方的荔枝都收完了,沙頭的遲熟荔枝才成熟。哪裡的荔枝也比不上我家鄉的荔枝好吃,它肉厚、核小、清甜,如果你吃上一口就會接着吃下一口,包你叫好吃。

  在我們的村子旁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當炎熱的夏天來來臨時,我總喜歡到小河裡,游泳或是痛痛快快地洗個澡,浸泡在清涼的河水裡,夏天的炎熱就都不見了。小河裡有個大石頭,在河裡洗澡時,我總喜歡站在大石頭上,看着清清的河水衝到大石頭變成水花,俯身子讓喝水輕柔地衝到身上,那感覺真爽快啊!

  我的家鄉美景與特產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作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