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 

  徐欣 

  我的祖國擁有壯麗奇秀的名山大川,擁有無數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的仁人志士,擁有豐富多彩用之不竭取之不盡的生態資源,這就是我美麗而富饒的祖國—中國。 

  我愛我的祖國,愛我所生所長的地方,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的文化底蘊也使我如痴如醉,於漪老師的往事依依使我更加憐惜金色的年華;魯迅、朱自清等著名作家為我展示了一幅幅民俗風情和四季景色的美麗畫卷;趙麗宏女士為我們打開了一扇通往文學的金色大門;巴金帶我們走進星的世界,星的海洋;冰心又使我領略到現代詩的浪漫、隨意。這些具有中國特色的文化令我眼花繚亂,心曠神怡,沉浸在美的享受中,生活情趣濃濃鬱郁。 

  祖國的大山大河奇秀壯觀,讓我如臨仙境,春遊芳草地,夏賞綠荷池,秋飲黃花酒,冬呤白雪詩。桂林春夏秋冬,別有一番趣味,遠處的山,近處的水,如同一幅千姿百態,美不勝收的山水風景畫;長江水波瀾壯闊,洶湧的江水猛烈地拍打着長江兩岸,如果說桂林山水是一張靜態畫軸,那麼長江便是變化萬千的動態畫軸,我從這美的事物中發現美,並就用美的語言表現出了美。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仁人志士更值得我們歌頌,不是董存瑞不怕犧牲炸碉堡,不是雷鋒用有限的生命投入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不是黃繼光阻擋在敵人的槍口,不是劉胡蘭小小年紀保紅軍。我們怎能贏得祖國今天的美好生活。 

  我愛我的祖國,她使我成為擁有知識、品德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