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把自己的命運交給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自己的命運交給自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說有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人是鬥不過命運的。可是,我想問命運到底是什麼?我想這個問題沒有人能解釋清楚,因為根本就沒有人知道何謂命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每個人都有一把唯一能開啟自己命運之門的鑰匙,沒有任何一個人多能隨隨便便把握和干涉他人的命運。而每個人的命運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命運是你自己的,把命運交給你自己可是,為什麼偏偏有那麼多的人卻甘願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讓別人去主宰自己的命運呢。 

  難道他們就有權利放棄自己的命運,不,其實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放棄自己的命運既然命運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而我們又不能放棄命運,那我們只有改變自己的命運。有人說“奮鬥者未必能成功,但成功者沒有一個不經過奮鬥。"所以,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雖一次次失敗,一次次痛苦,一次次迷惘卻依然豪氣萬丈,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我們的征程,抱着一個“把命運交給自己”的信念上路。 

  幸福不是毛毛雨,夢也不是紅蜻蜓,自己的夢應該自己圓,勇往直前吧,不必守候,不必為誰停留,把命運交給自己前面將是一片發著光的草原……

您正在瀏覽: 把自己的命運交給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自己的命運交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