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情不在這個年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不在這個年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乘着夢想的翅膀,飛向遙遠的未來。遇見我的一生摯愛,他是什麼樣的人呢? 

  他是高高的愛笑的白凈的男子。他會疼我,愛我,一生一世只對我好,可是,這是多麼虛偽的表達

  愛你一萬年,更是不可實現的諾言。人的一生頂多一百年,而卻要愛一個人一萬年,那麼,是不是一萬年以後就不愛了呢?可為什麼,我們偏偏喜歡上這些甜言蜜語呢?是沒有人在乎過我們嗎?所以,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至關重要。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因為沒有誰而活不下去,只有因為擁有了誰而拋棄的人。愛你一萬年,更是不可實現的諾言。人的一生頂多一百年,而卻要愛一個人一萬年,那麼,是不是一萬年以後就不愛了呢?可為什麼,我們偏偏喜歡上這些甜言蜜語呢?是沒有人在乎過我們嗎?所以,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至關重要。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因為沒有誰而活不下去,只有因為擁有了誰而拋棄的人。他們是那麼的虛假,不可一世,可為什麼,我們偏偏要愛上他們呢?或許,在這個年齡的我們,挺不適合說愛的。有人說青春期的愛情是一顆壞透了心的種子,無論你多麼精心培育,施肥澆水,它終究不會發芽。 

  我們所謂的愛情,只不過是一時興起的玩笑話。誰能勇敢地背負着這愛情的責任呢?是我們這群無經濟實力、無社會閱歷的在校高中生嗎?我們沒有知曉油米醬醋的可貴,沒有了解金錢的壓逼利誘我們只懂得花前月下,談情說愛。我們是在和諧的環境中長大的,是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所以,我們有什麼資格說"愛情”呢?於公於私,愛情的種子都不應該萌發在這個年齡的我們身上。

您正在瀏覽: 愛情不在這個年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不在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