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夜,空虛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虛的回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星空,月亮的光被周圍的雲朵襯得微弱,淡淡的黃光,遠遠地,像正在煎炸的荷包蛋,有點沸騰的感覺。

  淚,突然地滑落了,想起了外婆做的荷包蛋

  月亮永遠只有一輪,所以我只願做繁星中的一顆,過着平凡的生活。

  偶然回想,自己離開故鄉張宅竟有10年了。

  10年,一個可怕而漫長的數字,人生中又有幾個十年呢?在這10年的背後,多少悲歡與心酸?多少親人,朋友的離去?多少次苦澀的淚水在眼裡打轉?

  時光追溯到十年前,我躺在外婆的懷裡,看着月亮,數着星星,幼稚的我怎會明白,生與死的界限呢?那時的我,不知天高地厚,不畏生死,更不懂的珍惜身邊的親人。

  10年了,親情,像是保溫湯,縱然不加熱,也從未冷卻。

  印證着我寫的這副對聯:親情,加量不加價,親情,減量不減溫。

  自外婆走後,我的童年,我的歡笑,都被歲月凍結了,至今無人能解,現在想想,自己有時候真的很封閉,就像魯迅說的,一雙冷眼看世人,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人,一個冷漠的人。

  即使隔着天地,隔着時空,我依然記得外婆的笑,外婆的美,外婆的愛,只是我觸摸不到外婆的臉,把抓不了外婆的手,品嘗不到外婆做的荷包蛋……

  夜,徒留我,空虛的回憶。

  我想,我至今也沒有從失去親人的苦痛中走出來,在此,我想告訴大家,愛,是美好的,用心愛,努力愛,儘力愛,生命的源泉,生命的義務,生命的職責。

  記憶中最美的故鄉,埋葬着我最愛的人,今生的歸宿,一個人的村莊,塵封着我的過往。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二:周婷

您正在瀏覽: 夜,空虛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