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被遺忘的舊時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舊時光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時候我會泡一杯清茶,任香味飄散整個空氣,靜靜聽生命成長的聲音,有妙不可言的思緒,下過雨的清晨充滿了溫潤泥土蒸發后形成的悶熱,我輕輕的走出門,生怕驚擾了身邊的每一份安靜,帆布鞋被濕氣打濕幻化成另一種清新,路上行人很少,我走走停停,欣賞並思考着自然的美麗,東方顯現出一點點光輝,生命從最遠處開始蘇醒,我好像聽見露珠滑落的聲音,慢慢輕輕,我蹲下來專註於一棵小草,深深紮根的它是否也曾在泥土裡鼓勵自己學會堅韌不拔的生活,當它衝破泥土的一瞬間就是關於生活多一份的希望和堅持的理由,雙目緊閉沉思未來,未來那麼遠我衝破的時候是否也會明白這一切。一道強光打破了我的思考,不經意東方早已渲染成一幅潑墨畫,還來不及珍惜的早已成了過去,歲月未老,永遠肆無忌憚的奔跑,它嘲笑我看不清,我指責它跑太快,時間的沙漏一點一滴流過我的掌心,我在時光里慌亂了一段回憶,匆匆逃離卻早過了季節,拾荒夢的秘密藏匿於深海,散亂的頭髮和着暖風奔跑在流年,我在這裡,你卻過了碼頭隔江遙望。我總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平平淡淡的人生如此便安好,坐在沙灘遠離盛世,聽海風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淚,後來的後來淡忘了之後便也雲淡風輕兩袖清風。

  夜晚總是不讓光明有任何可以喘氣的機會,一放鬆就稱霸了世界,光明卻總是原諒它一切善意惡意的行為,夜晚來的久了也漸漸變得憂傷了,間或聽到它哭泣的聲音,也許每一個事物都有着深不可測的關於傷感的神話,會在孤獨的時候譜寫成一首憂傷的曲子,聆聽到忘記了自己沉醉於這一切,也給了別人理解它安慰它的機會,可是他真的好倔強一點都不聽勸告,寧願自己一個人孤獨下去,我拾起一枚五彩斑斕的貝殼,把它當成憤怒的緣由用力扔出了好遠,但是立馬我就後悔了,我站起來想趕上它,順着它掉落的方向尋找,滑開的海水波浪層疊淋濕全身,嫉妒是一個發自心底對另一個人最大的認可,的確,我羨慕她五彩斑斕可以發光發亮,可以這樣以後我才會知道我最後到底該怎麼努力做到充實自己。什麼事總是親力親為後才真的懂得,人就是這樣的一種動物。微風起了涼意,瑟瑟發抖開始往回走,低頭走着忽地出現出現了自己的倒影,抬頭看路燈也亮了,我會心一笑,我還不會孤單,即使陰暗處倒影也在只是我看不見他而已。人生的道路坎坎坷坷指路的明燈自己去尋找。一杯濃咖啡入口,苦味蔓延了整個身體,喝的多了便麻木了,就不覺得苦了,什麼困難都是艱難的讓我具有恐懼感,但若是經歷的多了那也不算什麼。風鈴被風吹了作響觸動了思緒,這漫漫長夜誰還在燈火闌珊等一個佳人?苦咖啡陪我細數回憶,雨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再次作客了七八月時的江南,青石板上走過的是過客,錯誤永遠在持續,驚擾了一個一個等待的人。

 高二:深海里的你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舊時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