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選擇——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放棄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不得不說,需要我們選擇的事物,不止一樣。有些時候,人們總是選擇層次更高的,也就是選擇進取,選擇拾起,而我,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選擇放棄…… 

  我已不記得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只知道我們要競選班幹部,剩下的最後一個名額,非我莫屬。選票結果出來了,我不慌不忙,充滿了力量。果然,我被選中了,最後的一個名額歸我了!我心裡無比的痛快,轉眼一瞬,我看到眾多興奮地目光中,有一絲暗淡。她失望了。站在講台上發言的我,目光一直注視在她的身上,我通過她的眼神看到了那份心酸。 

  她,是一個任勞任怨的孩子,一年的努力,我全都看在眼裡,雖然平時我也總幫班裡打掃衛生,但每一次,總是有人面帶笑容地陪着我,共同保持班內的清潔。也許別人並不了解,也並沒看到她為班級服務;也許,是她內向的性格讓她不敢面對大家;也許,她覺得自己這樣做是對的……所有一切的不公平似乎全都找上了她。其實,我知道,也只有我知道她也有做班幹部的這份權力與力量,但是一次又一次對她的打擊,換作是我,便早已承受不住了。可是你看她,竟還一個人在那裡打掃教室。我看到她,真的辛酸了。我感受到他的那份真誠,我問她:"你這樣做別人也看不見啊!現在不還是我當生活委員啊!”她沖我笑笑,邊掃邊說:“誰當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班級的衛生是我們的臉,臉不幹凈怎麼行呢!”就這樣,她用淡淡一笑帶過了這句話,我的心裡越發覺得自己跟她比起來,真是微不足道,於是,我改變了我原始的想法…… 

  “我放棄,我不想當了,這太無聊了,天天給你們做值日,累死我了,這個班幹部,給她了!”再次日的發言會上我指向她,全班投來異樣目光。於是,我便對大家說明了我選擇放棄的原因。她對着我,眼裡有一絲感動,也有一絲苦澀的淚水…… 

  我不曉得我這樣做是否正確,但我知道,既然選了就不能後悔。生活在向天空一樣廣闊的世界里,也許,放棄才是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