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桂林山水甲天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甲天下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在這裡倒下了,不過是證明我只是這種程度的男人罷了…… 

  

  “愛李弘基愛索羅,我要嫁給像李弘基,我要嫁給像索羅那樣的男人!” 

  猶記當年寢室夜談的時候,桂哥的豪言壯語還殘留在大爺腦海中,揮之不去。大爺記得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海賊王》裡面索羅說了一句話——如果我在這裡倒下了,不過是證明我只是這種程度的男人罷了……大爺很喜歡這句話,也挺喜歡桂哥,所以想看一看像索羅那樣的男人,僅此而已。 

  桂哥有個很好聽的名字,但是他們從來都是叫她桂哥,即是她是個loli。一個很可愛的小loli。 

  說桂哥是loli是有出處的。有一次大爺、桂哥和Rich晚上回去的時候桂哥想吃洋芋,大爺很懶,便先回去了(人很多,要排隊),結果沒多久桂哥就追上她,Rich解釋道:她看到另外一個窗口沒有人,就跑過去說:“叔叔,可不可以幫我端碗洋芋。”然後那個大叔就幫她端了,然後我們就走了。所以說大叔是愛loli的。 

  大爺以為桂哥是個很“正直”的人,以為她會做個乖乖女不會在高中談戀愛,但是事實卻是…… 

  “Rich,看,我拍到了他的背影,好帥!” 

  十一月的體育節,桂哥不知道從哪兒看到了一個帥哥,酷似李弘基,一打聽,結果居然是隔壁班的,有名曰秋雨哥哥。 

  桂哥一直不敢跑到前面去拍秋雨哥哥的正面,於是大爺自告奮勇地在籃球場上幫桂哥搞定了幾張照片,傳給了桂哥,記得當天晚上桂哥心奮得還沒睡着天就亮了,不過第二天是雨天。 

  據說秋雨哥哥喜歡打籃球。 

  據說秋雨哥哥成績很好。 

  據說秋雨哥哥粉絲很多。 

  據說秋雨哥哥有喜歡的人。 

  據說…… 

  這是班上那群和隔壁班搞外交的男生幫桂哥搞到的消息,桂哥聽到一半就呆住了:據說秋雨哥哥有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 

  桂哥因為這件事低迷了很久,據說桂哥看到了那個秋雨哥哥喜歡的女生,御姐類型的,而桂哥,只是一個loli……屋漏偏逢連夜雨,據說秋雨哥哥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了,只是據說…… 

  光棍節前天晚上大爺和Rich回來的時候看到桂哥在哭。 

  “他都不用過光棍節,我只有一個人,嗚嗚……” 

  大爺看着哭得傷心的桂哥,突然想到了一句詩——玉容寂寞淚闌干,梨花一枝春帶雨。雖然桂哥只是個loli。 

  “如果我在這裡倒下了,不過是證明我只是這種程度的男人罷了……”大爺遞過一張紙,面無表情地說道。 

  其他人都摸不着頭腦,就只見桂哥拿出手機噼里啪啦打了一串字后飛快的爬上床躲進被子里了。 

  Rich壞笑着對大爺說:“你猜她剛才發了什麼?” 

  大爺白了她一眼:“去問秋雨哥哥啊。” 

  “你說桂哥會被拒絕不?”Rich依然壞笑着。 

  “你猜。”這次輪到Rich翻白眼了。 

  

  周一,11月11日。 

  “麻煩你把這個(特指牛奶和麵包)給桂林,謝謝。” 

  “哦,桂哥……” 

  後來大爺把那幾張照片傳到了空間,加密,密碼—— 

  桂林山水甲天下,秋雨哥哥甲桂林1111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甲天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甲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