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甲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甲天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桂林山水甲天下 

  青島市 新世紀學校 五年級

  杜文相 

  炎炎夏日, 我和媽媽乘飛機去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遊玩。 

  在熱氣籠罩的桂林,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地方----灕江古東景區。 

  一進景區, 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高架懸索橋。 橋有幾十米長, 兩米多寬, 架在離樹林十幾米遠的峽谷之間。 人走在上面有搖搖欲墜之感。 

  不知走了多少路, 只覺得峰迴路轉, 山重水複, 彷彿找不到去飛瀑的路。 我們沿着小溪向上走, 不知哪兒傳來了轟鳴聲, 越向前走聲音就越響, 在青山峽谷中回蕩。 突然, 眼前出現了一條從高聳的山頭瀉下的寬廣、銀白色的瀑布, 只覺得耳膜被震得發麻, 山被鼓動得喘不過氣來。 瀑布, 在浩浩蕩蕩地往下瀉, 雖然被岩石劈成無數水流, 但又順勢往下沖。 

  經過流水的沖刷, 飛瀑下面出現了一個深潭。 從山上往下望, 彷彿是一塊罕見而又巨大的綠寶石, 鑲嵌在綠錦中, 懸挂在銀白色項鏈的末端。 沿着石階, 我拾級而上, 發現一瀉連着一瀉, 有了這一瀉, 才有那一瀉。 

誰不被這大自然賜予的景色陶醉呢?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甲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甲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