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甲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甲天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桂林山水甲天下

  在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稱的桂林有許多美麗的山、石和許多奇異的景色。

  美麗又神奇的九馬山,山腳和山腰是光禿禿的,但山頂卻是古木參天,好像馬鬃。九座這樣的山連綿起伏,構成一幅九匹馬齊頭並進的、朝東邊飛奔而去的壯麗畫面。怪不得叫它“九馬畫山”呢!

  九馬山固然神奇,但也不及象鼻石奇異。象鼻卧在寬闊的江面上,顯得格外惹眼。它像一頭巨大的象卧在江上。把那條粗壯的鼻子伸進江里汲水。在象身和象鼻之間,有一扇高大的石門,像西遊記里的南天門。有許多遊人專門乘船到那兒進進這扇“南天門”。

  九馬畫山和象鼻石的奇特,黃瀑灘雖比不上,但是它卻突出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稱。黃瀑灘的水清得發綠,綠肥中帶着一絲黃色。周圍環繞着許多樹林。遠處的山蒙朦朧朧,像矇著一層銀紗。

  桂林真不愧“山水甲天下”,可我更讚美景色的奇異。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甲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甲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