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導遊詞:桂林山水甲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詞:桂林山水甲天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山水旅行社的導遊,大家可以叫我彭導。下面,由我帶領大家來參觀這天下第一的山與水。

  來,我們先上船去感受桂林的山與水。大家看,這裡的水多綠,是不是很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呢?遊客們你們感覺到船在動嗎?一定感覺不到,這也是灕江水的特點之一“靜”,這水很清澈,像一面巨大的鏡子,可以在水中倒映出你們各自清晰的面孔,不信你們看看,但要小心不要摔下去了,也不要往裡丟垃圾呀。

  遊客們,欣賞完桂林秀美的水,接下來我們來領略“奇、秀、險”的桂林山。桂林山不僅奇,還很秀,它像一個大屏障,又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美麗級了。桂林山不僅秀,還很險,危峰兀立、怪石嶙峋,是不是有一種要栽下去的感覺?有些山像老人、有些山像駱駝……看,那座山是不是很像一頭大象?那座山叫做象鼻山。它可是有來歷的。象鼻山是由3。6億年前海底沉積的純石灰構成的,因為很像一頭長鼻象,所以叫做象鼻山。象鼻山還有一塊象鼻,長13。5米,寬3。3米,高1。9米。

  遊客們,現在我們上車回賓館吃晚飯,明天去樂滿地玩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桂林山水甲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詞:桂林山水甲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