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山水甲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甲天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上一個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桂林玩,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們到了桂林機場就以經感受到了,一下飛機,一股清涼的風輕輕弗過臉夾,整個人覺得頓時神清氣爽。

  下午導遊帶我們去桂林最有名的灕江去玩,來到灕江坐船的地方后,導遊先把票買了,然後,我們登上了一艘觀光船。輪船出發了,我望了望灕江的水,真是清澈見底,太陽照在水中,水中出現了一種很漂亮的光,馬上就快到第一個景觀,獨秀峰了,船行史到獨秀峰跟前,我和爸爸媽媽找到了一個絕加的拍照位置,他們讓我去照,我擺了一個姿勢,“咔嚓”一聲,隨後接着一聲“好了,搞定。“下一個是桂林最有名的一個景點了,就是九馬畫山。意思顧名思義,就是一座山的峭壁上,有九匹馬的圖案,它們都是天然形成的,我只數出來7匹馬,據這裡的人說,原來周總理和鄧小平爺爺都來過這裡,而且都數出了9匹馬。桂林的山連綿起伏,猶如一條巨龍在祿色的海洋中飛騰。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一條河邊,導遊對我們說:“我們今天來坐竹艇,這竹艇是由幾根長的竹子做成的,上面有兩跟板登,我首先把“武器”準備好了,就是水槍,那裡還有許多外國人也買了。上了竹艇,我首先把水槍的水加滿,然後把雨傘撐開,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過了一會兒,戰鬥打響了。我的水槍和雨傘起了很大的作用,別人噴過來,我就拿雨傘擋住,最後,我勝利了。

  桂林真是一個讓人留連忘返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甲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甲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