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君臨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臨天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相信,我的身體里,流淌着和父王一樣沸騰的血液。

  父王的那種好戰與霸道,無一疏漏地傳給了我。以至於我還沒有繼位,就初現君臨天下的勢氣。

  我是太子璟,然而父王一開始,並沒有想傳位給我。原因是,我沒有統一天下的野心,我只喜歡美酒和美人。

  可是,他看到的,並不是真的我。當我真的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時候,我才會露出本來的面目。才會告訴所有人,我的一鳴驚人之處。

  如果把憐兒賜給別人,我寧願去做一個王。憐兒是我的摯愛,如果放棄了她,那我不知道天下還有什麼值得我堅持的東西。在深宮裡生存,舉步維艱,這不是我的選擇,我也無力去改變。可是,如果我沒有權利,我就不能好好的保護憐兒,保護她不受別人的傷害,只把她放在手掌心裡。愛着她。

  太子璟,唯唯諾諾,不成氣候。

  這是一開始,皇后中宮對我的評價。我坦然而笑,算是接受了。其實,別人沒有看清你,才證明你是安全的。才可以安心地繼續過你自己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君臨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臨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