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下的中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下的中山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涼爽的秋風把我和外婆送到了中山公園。

  剛走進大門,我就像一塊磁鐵,被瀑布前面的花燈給吸住了,看得呆若木雞。這可不怪我哦,那花燈實在是太美了!不是嗎?那一個個小孩似乎在追來逐去,大人們跟在他們的身後,生怕他們摔倒。如果在那明亮的月夜裡看,就更美了:天上有個月亮,水面也有個“月亮”,“小朋友們”在竹筏上用漁網在撈月亮。我正看得入神,無意中看見了手裡的門票,才恍然大悟:原來中山公園在舉行花燈展呢!就連路邊普普通通的路燈,也變成了一盞盞“小燈籠”。

  突然,天空下起了小雨,雨絲里夾帶着一群枯葉。枯葉隨着雨絲兒慢慢地降落在水面上,它一落在水面上時,馬上就被小螞蟻佔領了。它們把那枯葉看成了一艘艘小船,在上面載歌載舞,時而又翻跟斗。

  瀑布、花燈,有了藍天、白雲做為背景,顯得很美。瀑布、花燈、藍天、白雲,有了小螞蟻撐船這生機勃勃的景象點綴,顯得更美了。

  順着平平坦坦擔又不盡分叉的水泥路走去,來到了猴子灘。在猴子灘上,調皮的猴子正在玩耍,有的在地上懶洋洋的曬太陽,身上鋪滿了落葉;有的猴子把那枯葉戴在頭上,充當它的瓜皮小帽;還有的猴子用尾巴鉤着一根繩子,秋風吹過來,繩子搖搖晃晃的,但是它一點兒也不害怕,真可愛!

  花燈像千姿百態的彩雲,有些像一輛馬車,車上載着小動物門;有些像一個花籃,裡面裝着五顏六色的的花朵……你有空嗎?快到中山公園吧!去欣賞那彩燈,去欣賞秋天那迷人的中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下的中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下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