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搞火臨天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火臨天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劉地哼着歌晃進周影的屋裡喊餓,周影說:“你等等,我馬上去燒飯。”

  “什麼?你去?”劉地驚奇的叫道,“瑰兒呢?瑰兒為什麼不在家?她幹什麼去了?”

  周影說:“瑰兒在家,哪兒也沒去啊!”

  “瑰兒在家,是火兒惹火了她生氣了,她要讓火兒憶苦思甜?”

  “火兒和瑰兒……”周影剛說了幾個字,書房裡傳來了喊叫聲,“火兒你敢PK我!”火兒大笑起來:“現在你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劉地湊過來,在瑰兒身後問:“在玩什麼遊戲?哦,我也在玩這個遊戲,你的ID是什麼啊?我在裡面叫“情狼大俠”,可是70多級的道士哦。”火兒出來問:“誰70多級?裡面最高才76級呢!”

  “什麼?才陪女朋友出去兩天,就遊人超過我了?”劉地沒有遺憾,反而得意洋洋。

  火兒問:“那你有什麼好裝備嗎?”“哼哼哼”劉地發出奸笑,“這個服務器上9件神器,有5件在我手上!”

  火兒眼睛不眨的盯着劉地,也不知道在打什麼算盤。劉地拍了他1下:“不用打鬼主意,乾脆讓你看看我的裝備好了。”

  他在電腦前擺弄了?會兒,火兒忽然大叫:“在你這裡,傳說中的武器啊……難怪沒見誰使用它,你是個道士,那我們劍客的武器幹什麼?快把他給我!”

  劉地就是不給火兒,火兒在周影的懷抱里撒嬌,可周影也不知道劉地遊戲的賬號。

  火兒這幾天被“流雲遮日”惡意PK,他的身上藥用完了,等待已久的救星到來終於出現了。劉地的“情狼大俠”驅使着兇悍的寵物,後面緊跟着幾個女玩家,大搖大擺的來到“流雲遮日”的面前,大喝?聲:“喂,小子看看我的級別!”估計對方看完了,才?連串的法術砸了過去,對方也不逃走,反而葯和情狼大俠同歸於盡。不?會,“流雲遮日”就化成白光消失了,地上留下幾件裝備和幾個金幣。

  朱黑黃學會完電腦,迷上餓電腦遊戲,被說了幾句風涼話就被“火臨天下”PK。從這個號稱網吧第?的號盜來,沒想到被?個更厲害的人PK。“流雲遮日”氣呼呼的走出城,忽然幾個人圍了過來:“小子,敢搶我兄弟的號!把號交出來,不然把你看會0級!”?個5級新人在他面前大吼:“把我的號還回來!你這個小偷!”這個新人就是原來“流雲遮日”的主人。

  幾十個人把他圍住,朱黑黃怎麼可能是這麼多人的對手,不?會就化作白光消失了。朱黑黃從網吧老闆手裡買了幾個號,把“火臨天下”PK了幾次,特別是XX工會揚言把他打會十級的人,??送回了復活點。

  江蘇省 淮安市 延安路小學六年級:陳峻

您正在瀏覽: 惡搞火臨天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火臨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