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這就是不舍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就是不舍的感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了,整整六年了,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小學六年。

  今年我12歲。剛剛考完了小學道路上的最後一次考試,就差領成績單了!

  現在感覺特別矛盾!我該怎麼辦?我知道領成績單的那一天極有可能會是最後一次和他們見面,最後一次和他們親切的開玩笑。領完成績單,可能和她們會再也見不到面,也可能擦肩而過卻不認識對方,這種感覺極不舒服,明明曾經生活的那麼融洽。我希望最後一次和他們見面的日子向後延伸,時間就停留在考完試沒領成績單的這幾天假期里,起碼這幾天我可以記得住大家,但是如果時間停留在此刻那麼連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也會隨着消失。

  曾經的我們共同合作時是那麼和諧……

  那天下午河比賽。在年我們六年級舉行了一次拔比賽。在年級里我們班然兩次都輸了。那天星期三幾乎是最差的,什麼都排最後,但那次拔河比賽我感到很滿足。下午誰也不知道有拔河比賽,到了樓底下才明白,周老師為什麼不趁機補課,好心叫我們下樓。樓下2班和5班正在進行激烈的比賽,2班同學臉上的表情都扭曲了,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在為自己班努力着,他們眉毛緊皺着,眼睛眯縫着,使出全身的力氣。我們班要和一班比,我們嚇呆了,1班的男生都好高,還有幾個大胖子,我們早都知道自己班肯定輸,但是比賽開始時令我很驚訝,感覺自己身旁有一股巨大的力量,並不感到累。當時的腦海里什麼煩惱、困惑全沒了,腦海里只有一個字“拼”還有旁邊其他班的人為我們喊的加油聲。剛開始,我們班和一班僵持着,可是突然一下子那條麻繩從我們手上被拽了過去,但是同學們還是不肯鬆手,只見一個學生撲到在另一個學生身上,其他學生又撲到到這個學生身上,最底下的學生腿都被壓破了。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好像是剛剛發生的事。看看書包里的同學錄,裡面有大家對我的留言,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種感覺比受了傷還有難受,原來這就是不舍的感覺。

  “滴答?滴答”兩滴晶瑩的淚珠打濕了同學錄的紙張……

  湖北省十堰市五堰小學六年級:王敏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就是不舍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就是不舍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