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原來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原來這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1個女孩:經過2年多的沐浴,摧殘?讓一個活潑開朗,引以自傲,抱負滿懷,憧憬未來的女孩變得迷茫。心底的苦楚到底該不該說,如果那樣的話,豈不是讓別人也漫天陰霾! 

  我對她說,是不是不該想太多的!有些事是自己怎麼也無法做到彌補的就應該隨它而去啊!但心裡的愧疚總是揮之不去;遇到的人或事不應該要求太多的,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忽視和遺漏可能再所難免的;藏的事會讓自己不快樂就應該忘掉呀!想說而不能說的事也只能讓海水沖淡呀,最後還可能留有淡淡的芳香... ... 

  呵呵...她是不是很傻啊?但我知道她真的快樂的一面:童年時活潑的躲藏,嘻嘻哈哈; 

  與家人的無忌歡笑,其樂融融;和同學朋友親切的友誼,竟會偷偷笑! 

  她說,有一次,因為姐姐要出去一段時間可能很久才見面,她表現一種很漠然的樣子,甚至東西都不幫她一提,時間快到,姐姐上車了,看到姐姐親切慷慨的微笑,暖暖的道別,她一句"哦"順便擠出一絲勉強的笑容作為道別啦。終於,她姐姐走遠了,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原因,把她的眼眶給淋濕了,眼淚真的像滔滔江水一樣,這時她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冷酷無情竟是掩藏內心的軟弱無力!她真的很沒用啊!(答應她保守秘密的,希望這裡面的主人公不要看見!!) 

  她還說在初中高中如何如何快樂,種種甜蜜的回憶,是不是總要想着過去的快樂呢?就那麼無奈嗎?(其實也不想貶她呀) 

輕輕地說她的一個秘密哦:她總是想着收到信.可能是因為好奇吧,反正就覺那得很親切...可笑的是:她還時不時催促別人多發發郵件給她,當然她肯定忘不了發郵件給別人,就像,寫信一樣!... 

  啊,今天就到這吧!

您正在瀏覽: 愛,原來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原來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