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着電視:地球八小時后將毀滅。

  我一下子呆了,該幹些什麼呢?

  我先去了媽媽的房間,和媽媽談了很久,媽媽告訴了我許多許多,也許是最後一次吧,我一點兒也不覺得煩。我又去了好朋友家,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可因為她將我的筆摔壞了,我便不理她了,我要在最後的時間去找她道歉,走到她家門口時,她朝我跑了過來,一個握手,我們和好了。

  我回到家,靜靜地等待着,等着世界滅亡,等着人類成為歷史的那一刻,等待着那可怕隕石的到來。

  早上,我睜開眼睛,世界還是原來那個模樣。啊,原來只是一場夢!

  儘管這只是一場夢,但還是讓我體會到了“親情”與“友情”的分量。這兩種感情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都是偉大的,所以,不要再與父母大發雷霆,不要再與朋友斤斤計較,珍惜現在的一切吧!

  幸虧這只是一場夢……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