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離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話叫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是不是一匹好馬,長遠的路程會給出結論。當然,是不是真心待你的朋友,時間也會告訴你答案。

  從來我都是一個強勢而又小氣的人。我喜歡拉着我不朋友去做我喜歡的一切,不管他們喜不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朋友除我以外還有要好的朋友。或許,因為我的強勢和小氣分道揚鑣只是早晚的問題。只是我固執而已。

  和在學校唯一的,形影不離的朋友鬧冷戰了。想到以後會是一個人在校園裡行走,心有些孤立的凄涼。

  當初初到校園,因為自己對她們有好感所以主動和他們交朋友。後來,走的走留的留。我們“四人幫”在這裡還剩下兩個。理所應當我們兩個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學習在一起吃喝拉撒。

  總是喜歡在別人後面慢悠悠的去吃飯,總是喜歡在無聊的時候消磨時間。我們在半夜三更還玩手機,肆無忌憚地狂妄,因為老師不知道我們的寢室,不知道我們的號碼。總是喜歡在背後悄悄的和老師斗。

  似乎,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鬧到分離。

  看着你在空間發表的一些說說我有些心疼,那是你的感受亦是我的感受。“不想到最後形同陌路,不想在寸尺卻天涯。”

  曾經有好幾次我想和你談談心,談談我們忌諱卻又嚮往的風景。但是你興緻怏怏好像滿不在乎的樣子,我也覺得沒有說的必要了。或許你並不想和我交流你的秘密。那麼我有何必強人所難。

  都說天下無不散不宴席,分分合合。似乎我沒有悲傷的必要,只希望以後不要形似仇敵,只願還記着過去的曾經。

  我們的感情,不是不真心。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去經營。或許,離開會最美。

  高二:葉枝花

您正在瀏覽: 別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