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那天,狂風呼嘯,天色灰暗,風捲起地下一個一個的塑料袋,撲在人們臉上,如同針扎一般。 

  已是黃昏,街上幾乎沒有人了,一些小販還在等着顧客的“大駕光臨”,還有些已經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了。我飢腸轆轆地尋找着能吃的東西,瞪着眼,四處搜尋着,希望能找到些什麼。 

  走了一路子,看見遠方有些人圍着個地方,我似乎發現了新大陸,飛奔過去,定睛一瞧,哎,一個賣油餅的,我現在才用着我這身材,一擠就進去了,遞上一塊錢:“買個餅。”“好嘞,你等等,我記住你了,一會再來吧!”我覺得這人還不錯,又看旁邊有一個賣八寶粥的,正好去買杯。 

  那裡人也不少,我擠進去:“來杯八寶粥!”“你等等啊,一個一個來!”我心裡不禁對她產生了一種像是鄙視又像厭惡的感覺。好不容易等到了我買吧,一掏兜,遭了!沒錢了,我臉色蒼白,覺得有好多隻眼在看着我,好多隻嘴在笑話我,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那人看出來了,笑着說:“孩子,買了好幾次了吧,這杯我請你!”說著便給我弄好了,遞給我:“孩子,大冷天的,快喝了吧!”濃厚的外地口音同樣使我心裡湧出一股暖流。..... 

  不知不覺,那邊的本地口音響起來了:"那個小孩子,你的餅好了!”我挪過去,直到我發現沒有人在看我才張嘴:“錢給你了啊。”說著便接過來糖餅。但他看見我拿着的八寶粥,又一把奪了回來:“不賣了!” 

  ...... 

  那個不錯的形象馬上變成了那“無商不奸”的形象。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光顧”過那個糖餅攤,甚至都不看那奸商一眼。 

  那年,一個本地人,一個外地人......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