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的對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對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年,經歷了許多亦是荒繆亦是愉快的事,我想,這便是我們殘留在青春上的腳印。曾幾何時,回想以前的事,都依舊傷感。我放不下。那與誰誰誰的友誼,忘不掉那些我們曾經一起追溯的夢想,更忘不掉影響我的老師。忘不掉以前的一班,忘不掉男生討論暗戀誰誰的話題,這一幕幕,都是那麼的熟悉。

  這一刻,忘記以前兩人的隔閡,一起去尋找追溯夢想的道路。

  期末考臨近,同學們都是那麼默默不聞,走到哪都不甘心的捧着一本書吃飯,雖然樣子是多麼的滑稽。日子如旋轉木馬一樣,不停的轉,出現了那些考場般嚴重的氛圍。我發現這裡越來越來襯托不出一向活潑的我。樹葉靜靜的隨風飄落,複習的寂寞貫徹了我的生活。突然一想,月光映着破碎的憂傷,我與你們的未來是註定各奔東西的么,以後不知還有沒有機會邂逅心裡的那個她,我還有機會調侃她嗎?

  那一句句沁人心脾的語言,我可以永遠留在心裡,留住那份埋在心中的對白,留住與她最後的一個字。在以後的日子裡,不可能與她再次相見了,但希望在多年的以後,她能記起我,哪怕,只是轉瞬即逝的回憶。

  體育考試——回憶以前,每次體育考試,都讓我不敢直視的成績。和同學們健步般的速度,在這樣你追我趕的情況下,奮發了同學們潛藏在心中的熱潮,我們小時候,吹着暖的風,暖暖感覺着,感覺到路邊熟悉的棉花糖味道。同學變了多少·,熏陶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時針走了多少,我還有幾次能和他們一起衝刺,不想回憶,好像忘的自己都不大知道。

  裝滿卡通的書包,裡面背這的不是書,不是獎狀。是惆悵,是不舍,也是曾經追溯的夢想,裡面的沉甸甸,裝載着我們的回憶,下課玩鬧上課睡覺老師講啥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一根紫羅蘭的悄然綻放,記錄了我們彼此間的友誼,鄰桌女生的示好,讓人臉紅心也跳。亂亂寫,寫我們的友誼,距離再遠,我們都在這兒。慢慢講述

  遲遲吾行,眷眷之心。我們還有在一起的未來嗎?蜜蜂纏綿不休,蝴蝶依戀不舍。同學們,我看到了我們的未來,慢慢走,最後一起走吧!

  廣東中山南朗雲衢中學初一12班初一:顧庭希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對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