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古代美女的對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代美女的對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古代西安村李員外家的千金,家父膝下有3男3女,我是家中最小的一位小姐,今年芳齡15,本人自認外貌天生美麗,柳葉眉、櫻桃小嘴、柳枝腰、凝脂般的肌膚,更重要的是我還有一顆美人痣呢。如果我早生在西施、貂蟬、王昭君或楊玉環她們那個年代的話說不定她們還不如我美呢,但是西施有吳王,貂蟬有呂布,王昭君有呼韓邪單于,楊玉環有唐玄宗,那麼我呢?家中的兩名姐姐雖然都不及我美但都早早嫁作人婦了,大姐夫是一個打鐵的,二姐夫是一個殺豬的,他們都是我所看不起的,認為像他們那樣的人根本就配不起我,也就只有大姐和二姐她們那種沒品味的人才願意嫁給那種沒出息的人,如果要我嫁的話就一定要嫁給一個有權有勢的男人要是讓我嫁給那樣的人那麼還不如出家當尼姑好了,可是我左盼右盼卻始終也盼不到我那個他的到來,直到那日父親來對我說他為我找到了一位如意郎君,我當時聽了欣喜若狂,因為我終於等到了我的那個他了。可是今日上花轎時我才知道我的那個他原來是一個買菜的菜農,而且所謂的花轎居然是一頭驢,我當時簡直就傷心得掉出了眼淚,很想不嫁,但是父親的意思是不可以違抗的,所以就只能乖乖的上了那頭驢花轎,在迎親的路上我多麼的想有人來搶親啊,但是老天爺偏偏要和我做對讓我一路平安的到達了我丈夫的家,天啊!難道我要跟着他種一輩子的菜嗎?為什麼我是出生在這個男尊女卑年代的?為什麼在這個年代一定要重男輕女?到底是為什麼?

  廣東省東莞市長安職業高級中學高二:羅錦如

您正在瀏覽: 古代美女的對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代美女的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