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落的腳印不孤單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的腳印不孤單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日落的腳印不孤單

  雷金蒙

  日落,是太陽的死亡,亦是太陽的重生。

  ——題記

  日出,似乎是滿載美好。它的一切都顯得那麼溫暖,帶着無聲的笑容緩緩抬起頭來。在天空的最高處,放出所有的光和熱,人間便迎來了希望。她露出那張美顏如畫的容顏,人們才開始為她的羞澀與美麗所驚嘆——那是一種激昂的美,一種奔放的初生。無限的榮耀幻化成明亮的光環,繞過茂密的樹林,靜靜地躺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

  旭日便如那零碎的光影般,靜謐而又和緩。

  太陽便如少女般慢慢成長,飽經滄桑。她,看過海洋的寬闊,看過土地的狂野,她窺視着所有人類的臉龐,將觸角伸向那黑暗的深淵,伸向雜碎的落葉,伸向心靈最不為人知的世界!她如貴婦般端莊優雅,面帶微笑。造化鍾神秀,陰陽割昏曉——那是泰山的高,倒不如說是太陽的狂野。漫山遍野的陽光隨着花香滲入地底下,照亮了另一個國度。

  青春的歲月頓時煙消去散,被靜靜地掩埋。她搖搖欲墜,握着喝殘了的酒瓶徘徊在地平線上,滿臉通紅。

  黃昏,死亡。

  醉了。血染透了整個天際,當紅色消失殆盡后,她便解脫了,永遠解脫了——血色的時光悄然逝去。我們永遠懷揣着最真摯的心,用手接住你的最後一縷光,最後一滴眼淚。

  珍重。

  最美不過夕陽紅。最後的最後,時光靜止,就在那一刻屏住呼吸,看水花酒落空中,然後四處飛濺,劃出最優美的弧度。

  夕陽是醉的,醉生夢死。

  既便暮年也是如此,那生命按奈不住狂熱的內心。似乎在下一刻,炙熱的血液就要?發出來,凝成世上最鮮紅,最奪目的太陽石。

  她終究是老了的。儘管她多麼想永遠駐守在天空的頂端,儘管她使出渾身解數,釋放出所有的光和熱,但這些都是徒勞的。微渺的光輕飄飄地酒落枝頭,喘着急促的氣息——她的血液噴涌而出,頓時浸透了整個天際。

  她曾鬥志激昂過,她曾熱血沸騰過,但現在畢竟已是個蒼顏白髮的老婦人了。她終究是爬不上來了,也再沒有什麼力量讓她向上爬了。海水還散發著未完全消逝的血腥味,裹着令人心寒的餘熱,然後慢慢地沉入海底。

  一切,都是靜謐典雅的赤色。

  一切,從此成為虛幻,陪落日一起葬身大海,永遭千年的輪迴。

  一點一滴,都是依依不捨。夕陽緩緩投入大地的懷抱,只是一揮手,拋出一條透明的絲帶,便隱於地平線。於是黑暗襲倦而來,吞噬了整片天空。

  夕陽,便這樣香消玉殞了。她終是抵不住黑暗了,她流盡最後一滴眼淚,最後一滴血,帶着遺憾死去。

  我是太陽的信仰者,我願裹在她那金黃色的陽光中,擁入她的懷中,無論生死,直到永遠。

  日落的腳印永遠也不會孤單,它的身邊,依然有我們無聲的祝福,依然有不離不棄的我們。

  待明天的黎明,又是一次完美的綻放。

  一個短暫使人心醉的季節,楓葉化作黃昏中美麗的花朵,花蕊上塗滿金燦燦的陽光,在路邊招徭。還是那個稍縱的季節,河邊的垂釣者靜默無言,孤對夕陽火紅的殘缺,浮現出他傴僂前行的容顏。但,這個浪漫的季節並不屬於他們,卻只是別離人挽起的一弘淡淡的憂傷。

  既便是死亡,也要留下完美的瞬間。我們身化為蝶,在最後一抹炫麗的陽光下飛舞,穿梭在雲彩之間,陪黃昏一起落下。

  生命也不過如此。給一雙眼睛讓我們領略人世間的風景,卻又如流星般飛奔而逝,讓人生而可畏。

  千萬種生靈在土地紮根時,世間便成了一幅完美的水墨畫。當我們在洞悉人類的生死旅途時,卻看不到水墨畫的背後又蘊涵著什麼。

  點一筆,便又是一個生命。自然的鬼斧神功,讓我們成為世界的一點一滴,一草一木。

  生命,簡約而不簡單。

  相約在黃昏,陪你一起逝去。日落的腳印不孤單,因為我們就是你無聲的祝福。

  明天,我會陪你一同升起。

  在美麗的世界中,我用獨一無二的生命之翅,揮動了整個春天。

  高二:雷金蒙

您正在瀏覽: 日落的腳印不孤單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的腳印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