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衣機的幻想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機的幻想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藍色的襪子魚,一隻既可愛又勇敢的小魚。我生活在一片美麗的汪洋大海中,我的家就是大海中的絲巾珊瑚,裡面的擺設很簡單,只有一台電視,一張床以及一床棉被。

  有一天,我出門去散步,沒想到一出門就遇到了鼎鼎大名的絲巾水母小姐,她可是我們海洋世界中最美麗最溫柔的美女呢!真是幸運。接着我游到了全海洋世界最豪華的公寓“珊瑚礁公寓”,結果看到了世間第一兇狠的牛仔褲鯊魚,他發現了我並且目露凶光……牛仔褲鯊魚緊追着我,我一路閃躲、藏匿,期望能夠找到救兵。我找了外套海龜,可是他正要去上班,所以幫不了我;我又去找了胸罩貝殼,可惜她正忙着帶小孩,也幫不了我。我失望極了!

  於是,我奮力往上一跳!咻的一聲,我跳出了水面,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便失去了知覺……咦!這裡是哪裡呀?怎麽是在一個巨大的白色物體前面呢?啊,我想起來了,原來這個東西就是人類用來洗衣服的洗衣機呀!

  洗衣機的世界真是太神奇了!我居然是住在洗衣機里的!

  台中縣潭子鄉潭陽國小四年級:林孟?

您正在瀏覽: 洗衣機的幻想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機的幻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