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幻想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幻想世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入幻想世界,周圍一團漆黑,什麼也看不見,慢慢兒,出現彩色的斑點,斑點逐漸擴大,發亮了。彩色的斑點,很亮,很刺眼。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影子,我卡不清楚,這個影子走進我的身旁,“哦!原來是媽媽。”我驚奇地叫起來。我問媽媽:“這裡是什麼地方?”媽媽說:“這是咱們的家,你怎麼不記得呢?”我說:“咱們家怎麼變成這樣?”媽媽說:“現在是科學時代,科學非常發達,有不少先進儀器,這是上太空的太空飛船,這是會做家務勞動的機器人,飲這些神氣的水,可以延長100年壽命,這是專門消除病痛的保健床等……現在已經是2100年了。”說完,媽媽拉着我穿上太空衣,坐上了太空船,一按圓形的開關,太空船徐徐上升,接着,顯示屏顯示星球圖,我選擇了水星,屏幕就立刻顯示水星的路線。太空船非常先進,裡面可以無土培植蔬菜,可以娛樂,有充足氧氣,有足夠的食物和水,可以在裡面下廚,也可以不吃飯,喝10克營養液就頂一頓飯。不到三分鐘,太空船落在水星的地面上,一下去,看見工人叔叔們正在建造高樓大廈、鐵路、機場,園林叔叔正在種樹種花,建造街心公園。我拿了水星的一些金屬,放在太空船的倉庫上,保存起來。接着,我和媽媽又上了太空船,我按了一下按鈕,一分鐘就到木星了。木星已經有人居住了,木星剛剛天亮,我從太空船下來,有許多已經建成的高樓大廈,與地球一樣繁榮,街心公園隨處可見,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老人們在做運動,跑步、跳繩、打太極拳,真舒適啊!小朋友拿着早餐,一蹦一跳地高高興興上學去。中年的家庭主婦一大早就到超級市場里買新鮮的蔬菜、水果、肉類和日常用品。我想,這就是科學家們的功勞啊!如果地球的資源用盡了,地球上的人類就可以移民到自己喜歡的星球,生活一定像地球一樣美好。人們也懂得環保的重要性,不像在地球上那樣浪費資源,不懂得循環再用。地球的資源用盡了,可以移居到另一個星球,如果全部星球資源都用盡了,我們移居到哪兒呢?所以,我們要懂得循環再用。科學家們在街上設計循環再用的先進垃圾桶,人們丟紙張,垃圾桶就把新紙張送到丟紙的人手裡,多神奇啊!  

  突然,小鬧鐘打斷了我奇妙的幻想,我清醒過來,揉一揉眼睛,才知道剛才是一個奇妙的幻想。我希望真的有一天,這個幻想可以實現。人類可以懂得環保的重要性,不亂用寶貴的生態資源,可以移居到其他星球上生活,把資源循環再用。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幻想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幻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