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世界之初生牛犢不怕死(原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世界之初生牛犢不怕死(原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世界之初生牛犢不怕死(原創) 標籤: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幻想世界作文 原創作文 初生作文

我來到了珊瑚迷宮,這是一片風景優美地方,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珊瑚群,紫色的大地,看上去美麗無比的一個地方,卻暗藏殺機。 

  這不,小烏龜,毛草團又來擋道了,哇,我看到了個毛草團寶寶,我急忙去說服它,哇,有好多招式啊,什麼“反擊,連擊”,黃色的,是變異的嗎,我邊想邊看,突然,剩下的敵人向我發起進攻,怎麼回事,這兒的敵人好像更強,我竟然一次殺不死它們,經過一番苦戰,總算獲得的勝利,咦?怎麼又一封信?我打開一看,上面寫着:你領悟了筆法技巧——妙筆生花。我迫不及待的向小烏龜和毛草團們發起戰鬥,我不一會兒,就用妙筆生花ko了它們。我升到11級了,就急沖沖的要離開這地方,要去探索外面的世界!我又繼續向前走,咦,那是什麼?“小烏龜統領”,是什麼啊?我上前向它發起挑戰,沒想到,我卻不敵他,不一會兒,就慘敗了!我看到了一個人,和我不一樣,便向他走去!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世界之初生牛犢不怕死(原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世界之初生牛犢不怕死(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