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聯想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想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聯想是什麼?是幻想?是夢想?是希望? 

  如果上帝給我一雙聯想的翅膀,我會在想象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我飛過高山峻岭,忽然下起了小雨。這雨滴非常可愛,五顏六色的,落到哪兒哪兒就變了色。雨後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映出了彩虹!彎彎曲曲的盤在山腰間就像一座盤山彩橋!牛郎和織女從上面飛奔過去,緊緊依偎在一起,在這美麗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 

  我繼續往前飛。 

  我飛過蔚藍的大海,看見魚在海里游來游去,後面還跟着許多閃着彩光的小魚兒呢!它們要游到海底最深處那座美麗的水晶宮殿。人魚和小魚一樣能夠在海洋里自游的游來游去,和鯊魚捉迷藏、跟藍鯨嬉戲、人類和動物之間是那麼的和諧! 

  在我聯想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有些聯想是要人類用智慧去創造它。 

  聯想是什麼?聯想就是我們明天一個個美好的未來和希望。聯想是什麼?聯想是科學的起源。作為新一代的我們,是不是也應該用我們那無限而又美好的聯想來改變明天的世界呢?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把美好的聯想世界創造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聯想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