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聯想世界需要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想世界需要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

  2010年7月7日天氣陰沉心情指數:三顆星

  流星下墜,只見天與地之間,無數顆星星一道道閃過,電閃雷鳴。抬頭看星空,銀河在消逝,銀河兩邊牛郎星與織女星在飛快地相距。忽然流星雨停了,牛郎星與織女星觸碰,滿天的喜鵲在叫,滿天的玫瑰花瓣在逸散。我急忙跑回家大叫:

  “媽媽、牛郎與織女相聚了……。”

  2020年8月8日天氣微晴心情指數:四顆星

  在天際,有兩顆星閃爍原地方,出現了我與好友。不用太多言語,我們來自星際,為保衛地球。地球上黑客遍地,引誘着青少年走進他們的“黑客帝國”。我們的任務是“消滅黑客,保衛地球”突然一群黑客從身邊閃過,我與好友飛檐走壁,閃電般神速,上前與其拚鬥,星宿賜予我們力量,我們讓他們一個都逃不了。消滅了一群黑客,我們向“黑客帝國”進攻。“黑客帝國”落在西山電視塔上,全封閉的玻璃門。我狂叫:“狂風”,好友應道:“暴雨”,“聽我命令”,立刻一陣龍捲風向它襲去,一場暴雨向它恕吼。正在這時“黑客”的頭出現了,他沒有被狂風暴雨吸走,只聽他大叫一聲:

  “吃飯了,聽見沒有!”

  2030年9月9日陽光燦爛心情指數:n顆星

  今天想坐火車回家探望雙親,才來到火車站,只聽一陣熟悉的叫喊:“你們誰是賊呀!誰是賊呀!”想不到我也坐上了“天下無賊”的火車。我只是一隻羊,只能等着“劉德華”這些惡狼下手……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請你支持聯想電腦。

您正在瀏覽: 聯想世界需要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想世界需要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