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去想世界就沒有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去想世界就沒有憂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題目就會想:“憂傷,誰會沒有啊!”但有沒有想過,假如我們不去想憂傷的事,身邊就不會有憂傷,雖然自己像個傻瓜一樣把壞事想成好事,可是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不再這麼壓抑。所以,有人才會說:快樂永遠是自己給的。 

  假如我被父母批評了,或遭到什麼不高興的事,我就會不去向它,而去想些逗笑的事情。假如有兩個人同時坐一天的牢,一個人樂觀向上——快樂,另一個人則十分內向——憂傷。快樂的人則被放出來,過着幸福的日子,快樂地生活;另一個憂傷的雖然也被放出來,可他走向了死亡的邊緣。所以,還有人說:“快樂是一天,憂傷還是一天,你會選擇哪一樣?”憂傷既然怎樣都是一天,倒不如高高興興地快樂一天。我相信,不管怎樣,快樂總比憂傷好吧! 

  天長日久,你就會習慣這麼做,你就能快快樂樂地過着每一天,就能每天臉上都掛着高興、快樂的笑容,永遠看不見憂傷、難過的面孔。 

  所以更有人說:快樂來源於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

您正在瀏覽: 不去想世界就沒有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去想世界就沒有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