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花時節——致殺害孩子的人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時節——致殺害孩子的人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花時節——致殺害孩子的人們 標籤:落花時節作文 人們作文 孩子的童年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

  我看到春季的粉色花辨一片片飄落,躺在泥土裡。我看到了一張張絢爛的笑臉,消散在明媚的陽光下。

  為什麼會是他們?白紙一樣純真、花朵一樣可人的他們?從沒見過社會的黑暗的孩子們,一下子看見了恐怖的現實,並且,連接受的過程也沒有,一下子,離開這個世界。

  這些小小的天使們,在天堂的你們,是否過得安寧呢?我們現在,只能留下這樣的希望。

  不明白,並且痛恨那些這麼做的人,報負社會嗎?孩子是無罪的,若他們是這些孩子的父母,會這樣做嗎?社會,誰也不能使它怎樣渺小的我們,只能適應它、融入它,而不能改變它。

  殺害孩子們的人,你們才是最可憐吧。可憐的你們,身以為受到了多大的不公,身以為受到了社會的欺壓,這讓我不禁覺得好笑,你們看輕你們自己,還想受到別人的重視嗎?舉起刀的時候,一個個手無傅雞之力的孩子就讓你們沒有一點憐憫之心嗎?這更讓我覺得你們可憐,一個沒有愛心的人,又有什麼理由去讓別人去敬愛你呢?在鮮血飛濺的時候,在孩子們粉嫩的笑臉瞬間蒼白的時候,你們難道沒有一絲後悔嗎?你們忘記自己也是這樣長大嗎?你們忘記自己身後還有年邁的父母了嗎?或許他們在家裡等着你,他們只要你健康平安啊,你們也一定不會記得那些孩子們的身後也有帶着慈母的心做了一桌飯菜候着他們回家的母親吧。你們一定不記得吧,可憐的人!

  沒有了可愛的孩子,你們把一個個美好的家庭逼向絕望,這是你們要的嗎?不是的吧,你們也是有血有內的人啊。

  花朵落下的時候,樹枝會跟着凄涼,空氣會變得稀溥,陽光也漸漸暗淡

  美好易碎的事物,總那麼讓人心疼,讓人心碎,我多想回到曾經,回到每一個孩子都天真地笑的時候。

  社會那麼黑,我們才要尋求光明,而那些代價,我們只能學着堅強。

  天堂的孩子們,你們好嗎?

  浙江省桐鄉市高級中學高二:馮小瑜

您正在瀏覽: 落花時節——致殺害孩子的人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時節——致殺害孩子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