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花時節又逢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時節又逢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回到很多年前,因一些事情巧遇見一朋友,很是談的來。來來往往,總是牽腸掛肚。或喜或悲,一起共分享!

  隨着時光的推移,關係沒有以前的親密,熱情逐漸淡了下來,聯繫還是有的,只是偶然說上幾句,節日有個問候!僅此而已。儼然熟悉的普通人一樣。

  前幾日,正在忙於工作,忽接到電話。霎時愣住:就在你的附近,我們已到這裡!明天禮拜天,過來聚聚吧!就以為是玩笑話,沒怎麼在意,也隨口應承,好的好的。下班之時,電話又掃過來:下班了吧,明天幾點過來啊,我去接你!暈,真的來了嗎?是你嗎?是的,是我,我長此駐點,過來看看吧,以後可以常在一起逛逛玩玩了!

  一大早,洗漱完畢,做了1個小時的車。終於見到8,9年前的故人。時光好像沒有留下什麼印記,一切好似昨天。聊到N年前的那次相遇,大家準備去爬泰山,怎奈天公不作美。第二天風雨交加,氣溫驟降,退了一切活動,回到老家。說到此處,彼此哈哈大笑。調侃着泰山少了大家的參與,會不會很傷心啊。當時應該接受大自然風雨洗禮,這樣的友誼會更加珍貴!經歷風雨,會見到更美麗的彩虹!如今,歲月催人老,各自有各自要忙的工作家庭,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故地重遊。感慨太多,歲月靜好!

  幾個小時,飛速流逝。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說不完的話,道不完的別!再見吧,還會再見!道聲珍重!一路順風!

 初一:張開世

您正在瀏覽: 落花時節又逢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時節又逢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