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香榭水岸去溜冰、玩。 可是溜冰,我不會,但我仍想去試一試,便穿上溜冰鞋。“哎呀”我走了幾步,就摔了幾跤,我說:“這溜冰也太難了吧,我不可能學會了。”媽媽聽了后,囑咐我說“凡是事情都有可能”我又爬了起來,對媽媽說:“知道了” 過了好幾個月,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我還敢從樓梯上滑下來呢! 一天,媽媽又帶我到香榭水岸玩了,我走近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神秘樓梯,我走了下去,下面漆黑一片,腳一用力就會發出很響的聲音,我嚇了一跳,心裡想:這裡這麼黑,難道有鬼?我一直走找到了出口,走了出去,沒想到我迷路,我鼓起勇氣向漆黑一片的地方衝去,我又找到了出口,走上樓梯,找到了媽媽,我和媽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在路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是一個勇敢的孩子”,我的夥伴也知道了便對我說:“你可真勇敢,我要向你學習。” 我聽了夥伴的和媽媽的誇獎,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