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批評?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簡簡單單就是愛。

  它就是父親揚起的手掌,顫動的雙唇和恨鐵不成鋼的怒意;它是母親灼灼的淚水,柔情的呼喚和溫暖舒適的懷抱。

  古人云:“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孩子的教養由父母來教導,由父母來培育。

  在家裡,媽媽老批評我:吃飯時,給爸爸端碗要用雙手,大人給你東西時也要用手接······我以為這些都沒有啥大的區別。直到有一天,我給老師送作業本是,用雙手呈上去后,我才意識到這是何得重要,它反映的是一個人的素質和修養呀!

  收不給我帶來好運也同樣帶不來好運。

  這不,為了它,我媽又吵我了“吃不上就別吃了,還笑,就說你呢?”這是咋么回事呢?我每次回家,嘴巴老是閑不住,老想吃。可吃的多了胃又漲,不消化。因此午飯後,我往往吃的肚子鼓鼓的,可我還先吃!這是爸爸呵呵一笑對我說別吃了。媽媽呵斥道;“一會再吃,這會別吃了。”

  可我還想吃,便調皮得打了一下媽媽。然後,我兩就互相“打起來”,最後,她生氣了,批評了我一頓,我眼睛一紅,就跑了。後來,媽媽看見我在廚房裡喝水,就笑着對我說;“自己嚷嚷地說飽了還不停吃,不拍胃痛呀!我要不是你嗎,我才賴的管你呢?”

  我聽后,假裝沒理媽媽,但我被他逗笑了自己“哼”了一聲,媽媽也沒在意,轉身上班去了。之後,我也想了好多,每當我損壞加重的物品,他都說沒事,而當我不禮貌對人或吃多了時,他就會批評我。這難道不是為了我嗎?

  批評我是為了讓我做一個有禮貌的人,是為了讓我身體好,這才是我的媽媽。一個批評我的好媽媽,她向我詮釋了什麼叫做母愛。

您正在瀏覽: 愛=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