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校園的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桂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桂花秋天,校園裡,公園裡,家家戶戶的院子里開滿了桂花。在人們心中,桂花是很普遍的,但是它的香味兒真是香的能迷住人的鼻子。 桂花葉是厚厚的,碧綠碧綠的,一根枝條上就長了許多。桂花三五成群地長在枝條上,密密的葉子幾乎把桂花蓋住了,可是這並沒有阻擋桂花的香味,它還是很努力地把全部的香味散發出來,儘管在別人眼中,它只是一朵小小的黃花。這種謙虛可貴的精神讓我感動。桂花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點心,茶點。如桂花芋頭,先把曬好的桂花放旁邊,再把好的芋頭盛出來,撒上桂花,就會有桂花的味道了。桂花茶的做法比較簡單,只要在泡茶時放入桂花就可以了。桂花糖是小孩子最愛吃的東西了,做法是:拿一個罐子,一層白糖,一層桂花地鋪好,就成了香甜的桂花糖。 桂花的香味,美好的品質,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