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只是明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明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明白,寫出文章,必須要深入進去。就像進去另一個世界,浮皮表裡是不行的。只有達到忘我的狀態,那種給你的靈感,就是源源不斷的滋養。

  我享受一個人發獃,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書獨處。就算是黑夜,我也想一個人去面對。

  可是有時候,我也盼望熱鬧一點的生活,和幾個閨密聚在一起,歡聲笑語。可是清晰的明白最終熱鬧還是會化為平淡,我也就不想折騰了。

  我突然想起上海的燈紅酒綠,十里洋場。那些夜夜笙歌的女子,究竟懷有一顆怎樣的心?最後她們的歸依,又在何處?

  逛街時,會看到行色匆匆的人們,他們彷彿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每一個世界都有一層隔膜,誰也進不來,誰也出不去。他們用冷漠作為面具面對這個世界以及別人的世界,以為這樣就可以不受傷害了。可是她們沒有領悟到,能傷害到自己的,從來就不是面具外面的人,那些人,深深地住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只是明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