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閑敲棋子,難敵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敲棋子,難敵寂寞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是說不出道不名的情感;寂寞是看不見聽不到的感知;寂寞是想不清猜不透的憂鬱。 

  曾幾何時,此物曰寂寞者,伴吾於分秒之間。由此,花開花落,卻難逃與它為伍的命運。無意風起泛起思緒的漣漪,這道道的波紋,盪出縷縷的情絲。而寂寞就像一顆無辜的石子,縱身躍入。這漣漪引的半江瑟瑟半江紅;這情絲卻是剪不斷,理還亂。歸根,二字寂寞。 

  冬尋雨,可見蒼天茫茫。難思量,幾時冬季尋雨遇悲傷?全因寂寞常相伴。心已涼,冬季尋雨無望斷人腸… 

  春望夏,仰望白雲悠悠。倚孤樓。莫可春季望夏夏望秋!只因寂寞伴左右。已看透,春季望夏如此般離愁… 

  夏遇風,閉目嘆時匆匆。思意濃,夏日遇風黃昏月影重。疑似寂寞如孤峰。眺蒼穹,夏日隨風無意任西東… 

  秋觀霧,遙想秋霜簌簌。臨日暮,秋日隔霧尋覓花開處。應是寂寞似傲竹。花無度,秋日傲竹薄霧香滿路… 

  寂寞似夏中雨,無情淋漓,百草斜;寂寞似秋時霜,冷傲無情,百花凋;寂寞似心中愁,無以言表,千言嗟。寂寞似納蘭,似吹雪。現實與想象都難遠離它的身影。而我,只得自言其話曰:“自古英雄皆寂寞,未遭寂寞非英雄……。”足以。

您正在瀏覽: 閑敲棋子,難敵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敲棋子,難敵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