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批評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的滋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批評的滋味

 

批評,也許對你來說,是一種痛苦的滋味,但是,對於我來說,批評是開心的,喜悅的,他教會了我很多,促使我走向成功,我曾經失敗過,痛苦過,成功過,喜悅過,但是,批評的滋味卻是令我最難忘的,這來源一件生活中的事情——

  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我擔任語文課代表這個職務。有一次,因收發作業不及時而被老師批評,我當時真是委屈死了,心裡總想:那都是個別同學不按時上交作業引起的,這是我的錯嗎?後來仔細一想,被批評也不是一件壞事,至少它會使你以後工作更積極認真一些,不是嗎?漸漸地,我把批評當成一次教訓,使自己在今後的生活與學習中更加認真與完美,就是這樣,我領略到了批評的滋味。

批評,從正面上看也許你不願意接受,當從側面來看,卻有着不一般的“神奇力量”,它促進你更近一步地走向成功。批評的滋味,真好!

您正在瀏覽: 批評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