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幕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幕的青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水,稍縱即逝。

  到了眼前,卻化作淚滴。

  你給我的信,我不忍看起,

  怕,淚水打濕衣襟。

  秋風起,雨淅淅,看到這裡是否打動過你的心?你曾拉着我的手,陪着我一起看夕陽西下。可是夕陽再燦爛,也免不了在最輝煌的時刻落幕。就像我們,用心燃燒,卻換來灰燼。當走到那個路口,我們都倔強地奔向自由。我們曾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看風花雪月,但如今,只剩下海市蜃樓。

  我曾以為青春會很美麗,就算沒有彩色的熱情,也總該有綠色在流淌不息。可是我發現,我的青春沒有顏色,只有無盡的嚮往。嚮往自由,嚮往激情,也……嚮往你。我們曾經一起拼搏,為了美麗的花季。可最後卻發現,有你的地方才值得我去珍惜。

  我以為青春的結果才是最動人的旖旎,卻不想,等這漫天繁華落盡,我能看到的只是燈火闌珊。站在這條路的盡頭回首,才發現只有你的笑容刻在了我的心。曾經以為那所謂的愛有多麼甜蜜,才會讓人們趨之若鶩。但是,我踏進這被繁華蓋住的沼澤中才發現,它只會不停的分割你的心。

  但至少,這青春里我們曾在一起,哭過笑過,苦過甜過,瘋過鬧過,愛過恨過。在那段似錦繁華中,感謝有你陪伴我。青春就像一座透明的牢牆,雖然把我們圈禁,但卻有着我們頭破血流也在所不惜的風景。

  謝謝你,真的。但我要你知道,我不值得讓你守候。我們的青春既然早已逝去,那就讓我們將它埋在心底。我相信,我們的愛會活在時間敗退後的永恆里。至少這段感情,我們都很珍惜。

  一生有你,三生有幸。

  六年級:落幕的殤

您正在瀏覽: 落幕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幕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