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幕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幕的故事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去體會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需要和自己有所交流。

  但是,我在認識他的時候,也是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有一定的可能性的。如果我們還能有機會在一起的話,我想這些都是不可忽視的小細節。

  如果,我們始終存在,我想這些都是讓我們去懂得的狀態。

  我們都在準備另外一場考試,我們都在消耗着自己的耐心,去做每一件事情,去和他們做出每一個角落,但是我們還在,我們還是這裡的驚喜。

  我們根本就無法想象,別人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是無所謂的。

  可是,你所謂的陪伴,其實也都在這裡,看到另外一種不一樣的生活吧,可是我也曾經聽到他們的狀態,他們現在的生活,我們都在這裡,看得清楚他們之間的交流,其實都有自己的資本。

  那些,不是我們說有就有的。

  可是,他們的美麗,似乎也應該再次有所體現,然而我們的故事,終有一天,會有落幕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落幕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