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素衣落幕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衣落幕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素衣落幕時 標籤:落幕作文

又是一個下雨夜,真應了那句話——秋雨漫漫。話劇開幕,幸福來臨。走進幽靜的街道,回憶起那年那日的約定…………盼望着素衣不要閉幕。 

  雨停了,天空比以往更明朗,空氣比以往更清新。窗戶中的繪畫:深邃的眼眸,英俊的面頰。欣然之後,慢慢消融,心傷。雨;是該停了。懸着的心,有了最終的結果…………碎落 

  咖啡,甜甜的,開心的品嘗。擺放在我面前的那杯咖啡,苦澀的,悲痛着。堅信着那句話“轉角遇到幸福。”車水馬龍的路口,錯失過的班車,只為等待幸福。過往的行人,轉角處,幸福,迷茫………… 

  褐色的幸運,轉角處的咖啡,依舊如此,命運的輪迴,人在等待,那被苦澀的咖啡,到底該不該接………………依然思考着。 

  看,遠處的紙鳶,慢慢的升空。在湛藍的天空飄蕩,愈飛愈遠,愈飛愈小,消失在人際中,還是那麼的傷心。斷了線的風箏,斷了線的幸福。天堂在不知不覺中逝去,不留給任何的話別,一切,只因為那隻紙鳶…………… 

  聽,大海的濤聲,翻滾着,摻雜着白色的朵朵浪花。靠近着,逼近着 。停了,終於停了。浪花隨之變小,再次融入到海中。四面八方,不知為什麼,總在迷茫。那次的回憶,只是在素衣落幕時…………想起的。全部都是這樣,海哭的聲音,只因素衣落幕……………… 

  再次回首,瞳仁中又多了一絲惆悵與無助。昔日緣,早在話劇結束時,結束;十字路口中的話語,也隨着素衣落幕,而,遺忘…………………………

您正在瀏覽: 素衣落幕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衣落幕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