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靜待幸福落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待幸福落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之前,這世界的繁華或者荒蕪。青春之後,這年華光臨的大雪和北風。列車在黃昏中運行,聽見分離的嘆息,風在玻璃上,書寫青春的記憶。

  ——題記

  思念如海深邃,在歲月的漣漪里留下光陰的故事。初次的相識,像楓葉般的委婉,你的微笑,襯出我心中的百合漸漸布景,是青蓮的瑩潔,而帶有一點水仙的柔情,思念的霞光被一句話吹的淋漓盡致。青春像一首雲的詩,似一幅蝶的畫,炫目多彩,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淚水,都被時光的流逝所沖刷,留下的只有彼此間的回憶。偶然拾起昔日的斷言篇章,細細品味才發現,回憶的美並不是流水般的光陰所編織的,而是如同煙雨樓台前的獨望的寂景,帶有點苦澀。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等多年後的一次回憶,將會被一支筆,寫下。刻下。臨摹下,如一根繡花針,細絲交織在一起,勾出人生中的一幅美景,等聽厭了城市的喧囂,坐在陽台前,欣賞夢一般的畫,你會不禁感慨“惜紅顏,恰水郁柔,慨余情。”

  憶往昔,談笑;念如今,有心。面對以後的人生,我們將用手和心,來開創一片新的天地,“風華情此,只念今生”我想,我們都鬢如霜雪時,共同約定“待天藍,再看海”。

  江西贛州會昌縣會昌縣第一中學高一:黃俞華

您正在瀏覽: 靜待幸福落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待幸福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