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齊達內的落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達內的落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齊達內的落幕 標籤:秋天的落葉作文 落幕作文

  齊達內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球星,在今年的世界盃之後他給自己的足球生涯畫上了一個句號。我相信還有很多人也都一樣的喜歡齊祖吧!是因為他自信,因為他總能很好的主宰每一場有他的比賽。

  在世界盃的總決賽時,齊達內表現突出,讓全場的人不得不為他喝彩。我看的時候也興奮極了。他是當場最美的舞者,他舞出了他自己最美的舞步。他在球場上還是主宰着一切。當晚我興奮的認為,在他的足球生涯中會有一個史無前例的完美落幕。可誰知,就在比賽的倒數10分鐘時,他選擇了一個讓人出乎意料的決定。他一頭幢向馬特拉奇,而被裁判罰紅牌罰下了場。

  我衷心的希望當晚的大力神杯可以由他高高的舉起。但是,當他經過大力神杯的旁邊時,卻連看都沒有看一眼,他只是低着頭向更衣室走去,他甚至都沒有瞧一眼,在他退役之前最愛的球場。我為他感到惋惜,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痛。在他下了場之後場上的局勢開始有了轉折,意大利隊最後還是打敗了法國隊。

  齊達內齊祖的落幕,不是恥辱反而讓我更加喜歡他,因為他有血有肉,不是植物,不是機器。他也有他自己的脾氣。面對那樣殘忍的詛咒,齊達內一忍再忍,最後他終於忍不住了,他被馬特拉奇激怒了他選擇把自己的憤怒爆發出來,我覺得這並沒有錯,是人的話都會這樣(如果是我,我也許回更加的。)。雖然這樣的離開有讓人感到些遺憾。

  雖然大力神杯沒有被齊祖高高舉起,但是這次的金球獎還是搬給了齊祖,(裁判英明啊!!!!)這個金球獎他拿之無愧。因為他是場上永遠的主宰者,他永遠是我心中的球王。

您正在瀏覽: 齊達內的落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達內的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