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落幕的夏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落幕的夏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清新的、熱烈的、奔放的夏天,一如我們一路的成長。 

  在最後的童年,邂逅一個夏天的故事,品味一陣如花的感動。隨着美國女作家珍•柏雪的輕快文筆,徜徉在亞龍德爾那“彭德韋克一家人所見過最乳黃、最奶油黃的”美麗別墅,徜徉在那片波濤起伏的雛菊海里,徜徉在四姐妹與傑弗利美好單純的情感里,徜徉在那個永不落幕的夏天。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夏天,彭德韋克四姐妹在度假的時候遇見了一個富家男孩傑弗利,並在傑弗利的母親提富頓夫人的美麗花園裡展開了冒險,在冒險的途中,他們找到了比寶物更珍貴的東西:友情、親情以及成長的滋味。 

  這個夏天對於彭德韋克四姐妹來說註定是無法遺忘的,之所以說無法遺忘是因為在這個夏天裡她們都經歷了一次成長的考驗。十二歲的羅莎林暗戀克格尼,卻最終無奈地承認她實在是太小了,與克格尼一點也不配,在傷心過後她終於直視自己這份單純的喜歡,並且與克格尼成了永生永世的好朋友;十一歲的絲凱與提富頓夫人鬥嘴,絲凱本來已經忍住自己的衝動了,只是提富頓夫人不知好歹地提起並且侮辱絲凱的母親,絲凱無論如何也不允許別人,尤其是一個根本不了解自己母親的人侮辱自己的母親,她終於勃然大怒用尖銳的語言反駁提富頓夫人,她所表現出來的那種勇氣令人動容;十歲的珍相信杜普雷先生會幫助她出書,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單純的她怎麼也沒想到,杜普雷先生竟會將她拼盡心血寫成的得意之作當成廢品,自尊心受到傷害的珍躲在房間里靜靜地把書撕成碎片,雖然最後在父親馬丁的勸說解釋下總算重新對夢想燃起了希望,可是這一次傷害無疑在她心裡留下了抹不去的傷痕;相比之下,只有四歲半的貝蒂便明顯快樂了不少,在離開的時候,在全車人的不解中她讓父親停車,並且一路喊着傑弗利的名字跑過去並且把自己最喜歡的翅膀送給傑弗利,而回到車上她無視了所有人的驚愕,一臉坦然地說她只是跟傑弗利說他可以借一下她的翅膀。 

  對於四姐妹來說這是一個無法遺忘的夏天,但對於我來說又何嘗不是呢?這是一個永不落幕的夏天,因為這是一個充滿感動的夏天。無論是絲凱維護母親的勇氣,珍對於夢想的執着還是貝蒂的天真可愛,都讓我們的內心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動與愛。 

  這是一個近乎永恆的夏天,在這個夏天裡我看見了不同於尋常的青春。正如李家同所說:如果你以為青春只能以年少輕狂帶過,這本小說將會改變你的看法。《夏天的故事》是一部清新浪漫的田園作品,每翻開一頁,就會在心中積累一段感動。 

  是的,《夏天的故事》帶給我們的不僅是一段感動,一個永不落幕的夏天,更是童年,更是一段溫馨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永不落幕的夏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落幕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