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水中倒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倒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中倒影 標籤:水中作文 倒影作文

一汪泉、一片湖、一個影子、一個我,水裡的倒影始終反射出我們本來的身影…… 

  我們總在自己的世界里以自己的生活方式來衡量外面的世界,總以為只有自己做的才是正確的,無止的叛逆和無盡的頹廢,在同齡人眼中的羨慕與敬仰下成長,在上一輩的期望與關愛下生活.讓自己的日子在無聊中尋找動感,在百無聊賴中尋找自我……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迷茫與無助中尋找到指明方向的路標呢? 

  有時或曾幻想,如果我們生活在另一個世界,另一個空間,或者另一個歷史的縫隙里,我們會不會比現在還要完美,還要徹底,還要有希望.還是比現在更加無助,更加無聊,更加無奈…… 

  總說天空的雨下了之後便會澆下飄在天空中的塵土,讓世界乾淨一點,但是,為什麼他們沒有看到雨後的泥泠也會把道路染臟. 

  總說天空是純凈的藍,可又有誰會去想象那是許多灰塵折射后出現的美麗呢?即使知道,又有誰願意去破壞那些美麗的假象呢? 

  十七歲的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笑過、哭過、也寂寞過,你曾經是否也看到了自己的倒影映在水中?水裡的那個人跟你是如此的相似.你笑,他便也朝你笑;你哭,他便也隨你哭.他真實的告訴了你你在幹什麼! 

  找一條河流吧!看清自己的倒影,讓自己在另一個思維空間中也屹立不倒……

您正在瀏覽: 水中倒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倒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