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尷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了,我卻並沒有閑着,媽媽早早就給我找好了補習班。哎,真是沒想到,一個好好的暑假,本以為可以好好補補覺,可是,我每天6點就被媽媽叫醒拖着沉重的步伐,洗臉刷牙,然後毫無精神的去補課,每天都昏昏欲睡,就連到今天,補課快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學到了什麼。

  也好,我在家肯定沒那個自覺去學習,在補習班總比在家要好很多,雖然每天起床都很艱難,可是我還是挺過來了,我總算髮現了,我在家真的很懶,比在學校要懶上一千倍一萬倍,可能在學校的時候那些懶蟲都叫我鎖起來了,出不來,所以在假期時候都統統跑出來不斷折磨着我,這其中我最討厭的是睡蟲,我媽說我在家就像一個小懶豬,估計睡蟲24小時不離開我,哎。

  好了,言歸正傳,在補習班我還是有很多收穫的,最大的一個收穫是我結交了一位好朋友,是位男生,我主動問他要了聯繫方式,搞得我很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鼓足勇氣和他開始聊天,在和他聊天過程中,得知他的生日就是在這幾天。

  其實,我並不是喜歡他,而是對他有一種好感,覺得是可以做好朋友的,所以我就準備着給他一件禮物,就在今天,我把禮物帶到了補習班,準備給他。可是,那麼多人,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如坐針氈,我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送給他,而且我給他寫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生日快樂,終於,快下課了,他正好出去了一會兒,我鼓起勇氣,走到他的座位邊,把那張紙條和禮物放到他的位子里,可是,就在我快放好時,他突然走了進來,當時我別提有尷尬了,我只好低着頭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到我的位子上,我的臉一定通紅,哎,丟人死了。

  可是,這還沒有完,當我回到座位上時,我突然震驚的發現我給錯紙條了,哦,天哪,那時我真的有想死的衝動,我一頭撞死算了。我又不敢做出什麼舉動,過了一會兒,他突然把禮物和紙條都給還了回來,我當時真的很尷尬,臉通紅,手和腳都不知放在哪,我就直接愣在那裡了,腦袋一片空白。

  等我回過神來,我又羞又氣,惱羞成怒的把禮物狠狠的摔在地上,也不知他看見沒有,反正我真的很生氣,下節課我一點都沒聽,腦子真的很亂,我真的只是想以朋友的身份送他一份禮物而已,真沒想到他是這個態度,哎,也怪我自己,這樣對於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來說,真的很容易引起誤會,我的心情平靜下來之後,我才意識我的反應真的太大了,而且也是我的錯,我不該那麼多事。

  這件事,讓我明白,男女生之間想要維持一份單純純粹的友誼也是需要方法的,不能再這麼笨。還有,更不能那麼衝動,他有沒有做什麼,我幹嘛那麼生氣啊,以後有什麼事之前一定要提醒自己先冷靜下來,整理好自己的思緒,做一個冷靜的人,別總是讓別人看笑話,做最純粹的自己,不去管別人,但是也不要純粹的以為每一個人都會和我一樣,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不應該再這麼傻了。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尷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