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由的枷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枷鎖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天空的黑色變得越來越濃郁,對於天生就適合生活在黑暗中它們來說,深不可測的黑暗是最好的掩護。

  漸漸地,濃密的草叢中隱約冒出了幾對幽綠的小點,他們晃動着、增加着。慢慢地,地上的綠點彷彿和天上的繁星一樣多了。

  突然,隨着第一聲嚎叫的響起,叢林里沸騰起來,四處都響起了高亢的嚎叫,綠點到處移動,在枝枝杈杈的掩護下顯得詭異而神秘,彷彿一支支綠色的火把,整個森林裡好像在舉行一個古老的儀式。

  遠處一個高高的山丘上,一個黑色的生物在圓滿的月光的傾灑下緩緩走到了山丘的最高點,它直立的皮毛被月光照的油光發亮,厚實寬大的腳掌緊緊地扣在地面上,它搖了搖它那近乎龐大的腦袋,綠幽幽的眼睛威嚴地看向下面,猛地發出一聲嚎叫。它渾厚的叫聲蓋過了下面所有的喧嘩,持續了好一段時間。當它的聲音停止,它的回聲還回蕩在叢林的時候,下方的黑影卻都齊齊地噤了聲,綠點也停止了晃動。都對着山丘的頂部放着綠光。

  丘頂的它滿意地嗅了嗅鼻子,又靜靜地仰望這天上銀色的滿月,它似乎在享受月光,又像是在感受下面生命的律動。不知過了多久,它的眼神驟然堅定了起來,凌厲的目光掃過月亮的華彩,它四肢的肌肉猛地膨脹了起來,巨大的身軀一躍而起,輕盈地落在下面眾多黑影的前面狂奔起來,身後的黑影也都隨之狂奔。轉瞬之間叢林就像被一道道閃電填滿了、撕裂了。最前面的黑影跑得最快、最忘我。它的腳掌飛快地交替着,地上的葉子在它兩側紛飛,它微低着頭,沒有誰知道它在想什麼,也許在想它之前的家、也許在期待黑網外的土地,那奔跑。

  慢慢地,它們接近了那網,那不知多會、誰放在那裡的網,阻擋了它們去河流的腳步,阻擋了它們魂牽夢繫的家園。它們看着這黑色的束縛,熱血沸騰起來,精純的血脈中發出隱隱的輕吼。接近了、接近了……

  “嘭!嘭!嘭……”黑網上發出刺耳的撞擊聲,劇烈地晃動起來,但後面的黑影發現了不對,前面的黑影倒下后並未像以前那樣站起來重新衝刺,而是身上冒着青煙再也沒有起來,後面的黑影猶豫了,在看到那威嚴的黑影倒下后,它們退卻了。

  模糊的威嚴的眼睛里,綠意失去了光澤,它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胸膛劇烈地顫動也漸漸停止了,天的那頭出現了一絲光亮,但那也只是對別的黑影來說了……高二:寒水灼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枷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