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前夕,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就告訴我們,無論哪次考試,一定得注重細節,尤其是對於那些平日里學習還行,但就是有些馬虎,粗心的學生,細節更為重要,在中考中,細節尤為重要,會決定你們的成敗。

  不幸的是,我就是那個平日里有些粗心,有些馬虎的學生。雖然,平常千萬遍的告訴自己,一定不能粗心,不能馬虎,可中考時,還是因為粗心,讓我失去了正常上高中的資格。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這個高價生有些冤。那些失分的題,並不都是不會,好多是因為沒注意細節部分,而丟掉了本來屬於自己的分數。

  不過,我知道這也怨不了別人,只能怪自己改不掉粗心的毛病。

  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總是提前告訴自己,一定要仔細,認真,不再在細節上失分,一定得做個細心負責的人,無論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有好處。

  細節決定成敗。如今,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我會一直記着它,走向以後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