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東西我都有機會記錄下來的,可是也有很多時候都被我放棄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感興趣的,也有很多刻在心底的,卻不願意說出來。有些事,明明忘不掉,也不想記得,卻也無法說出口。想找個人傾訴,又怕她不能理解,或是厭煩。思來想去,還是嘗試着記錄下來,於是文集里就多了那麼多不倫不類的文章。

  班主任說,談戀愛,兩個人在一起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沒有必要非得弄得全世界都知道。

  玩笑的語氣,滿堂的大笑。

  我卻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可愛的班主任了。我越來越覺得,愛情並非那麼重要,如同漲潮,來的那一陣刻骨銘心,生不如死,念念不忘。可是一旦看開,也就沒什麼放不開的了。

  所謂的堅守,不過是執着的死撐罷了。成功了,便是褒獎的堅守,失敗了,便是唾棄的執拗。

  我想有一天,我也會走很遠很遠的路,去一個我嚮往已久的遠方,看我憧憬的美麗風景的。雖然我不知道何時實現,不知道身邊陪伴的人將是誰,但我覺得,無論如何,都不是讓我失望的存在。

  我期待,並堅守着,同時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