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木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木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木槿 標籤:木槿花作文

  她靜立在雪白的木槿花間,藍色的長裙將她襯托得格外美麗。 

  “夷光。” 

  她聽見那人又喚了一聲,接着便聽見了他向她走來的“嗒嗒”的腳步聲。 

  “夷光。” 

  她分明嗅到了混雜在木槿的味道中的玫瑰香,卻仍然不肯轉過身來。 

  “夷光,你不要一動不動地盯着同一朵木槿花好嗎?噢,夷光……”他幽幽地說,“夷光,你瞧這玫瑰多美,我希望……” 

  “你不要說了。”女孩淡淡地回答到,她依然自己前方那朵普通的白木槿。 

  他還是自顧自地重複到:“夷光,我希望……” 

  “不要說了!”女孩幾乎是歇斯底里地吼到,但仍然沒有轉身,“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不願意嫁給你!聽好了嗎?” 

  他的臉色微微一變,“不,不是的,夷光,你誤會了。我是希望你……希望你可以嫁給我弟弟。” 

  “嗯?”女孩不禁一愣。 

  “他的雙眼瞎了,夷光。”他解釋着,“他十分痛苦,但他仍然愛着你。儘管他無法自己向你求婚——但是,夷光!我們家族都希望你能做他的新娘,他的眼睛——好嗎?在以後的日子,指引他……” 

  “不……”女孩依然盯着那朵白木槿,“我不能。不僅僅因為我不愛他。”這時,她轉過身來,“我也是個瞎子。” 

  那雙漂亮的眼睛沒有任何神采地盯着前方。

您正在瀏覽: 白木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木槿 暫無評論